close
準基926來台演唱即將滿月之際,Nancy和Sandra聯合為準基舉辦了大型聚會活動~
取名為”李準基Taiwan Wife Party” ~ XDDD


這次的聚會活動,除了讓準飯彼此交流之外,Nancy和Sandra也準備了好東西與大家分享
而且最重要的是,大家一起集合錄製視頻,為此刻正在忙著拍攝”Hero”的準基加油打氣^^




活動地點選在北投的某溫泉會館舉行~
一進大廳看到這個”李準基 Taiwan Wife Party”的活動看板,我們都笑翻了XD~好有創意啊^^
當準基在日韓音樂瘋這個節目聽主持人說他很多女同事都稱呼準基為老公之後,
笑著說那他以後要常來台灣~ 所以這次聚會乾脆就用準妻為名XDD




會議室內的活動佈告~




當天來參加的準妻們大約70幾位,把會議室都擠滿了^^




活動還準備小點心讓大家享用,吃飽後這些準妻們才有力氣為阿準加油打氣錄製視頻XDD




我們幾個原本這天是要在新竹踏青郊遊的,因為看到活動公告,趕緊更改行程報名參加
前一晚還在新竹宅飯店看阿準,這天中午就衝上台北繼續看阿準~真是充實的2天XDD




和主辦人之一的Nancy合照^^
謝謝Nancy有好康的活動總是不忘通知我^^




我和飛兔~ 我們可是同年級的喔~




我和小敏~ 上次雖然沒有一起去日本,但之後有好康的小敏也會通知我~呵呵^^




活動現場有不少準飯將私藏品拿出來和大家分享,主辦們將他們分類整理編號
讓每位參予活動的準飯都可以抽一份小禮物回去^^




也有人將珍藏的準基1:1等身海報拿出來展示~
看大家七手八腳小心翼翼的把海報仔細固定好,供大家瞻仰膜拜XD




海報固定好後,趕快先拍一張^^




因為接下來一堆準妻搶著要和老公和照~^^
小敏和飛兔是想和阿準握手是吧~XD




小m….妳在摸阿準哪裡啊……=__=




這次活動的主辦人Nancy和Sandra
真感謝她們2位舉辦了這次活動~^^




也有人帶來王的男人3周年紀念版海報~
一拿出來後只見大家拿著相機猛拍~
左邊那位莎拉正在幫各小組拍攝應援視頻~
大家有的在拍片,有的在練習喊口號,有的忙拍海報,現場好忙喔^^




3周年海報再一張~
這位準飯好像剛好那時人在韓國玩,所以順便買了回來,真好~


聚會的最後,大家分成6組一一喊口號為準基加油 ^__^
每組都很有創意喊的口號也沒有重複,6組錄完後是大家一起大合照
然後再全體對準基說加油~Fighting !!!!
Nancy和Snadra會將錄製的影片做成DVD請去韓國探班的準妻轉交給準基~
相信他看到影片一定會很快樂~因為這是大家的愛心啊^^




這次活動還有準飯(菁&暈暈)特別製作準基福袋分送給大家~真的揪感心
福袋外面有準基護貝大卡片,裡面則有一條十字吊飾,一張準基小卡和2小塊手工皂~
手工皂還是來自肯納自閉症基金會的產品,好有愛心^^




菁和暈暈給大家的小卡上面的文字也很有愛~
她們是一對看起來像姐妹的母女檔,不僅人好看,心地又美~
在現場我沒有當面向她們道謝>_<~
真的非常謝謝她們的禮物^__^




那天我還收到小敏給我的日雜KBOOM 8月號~ ^^
右邊這張卡片則是我抽到的小禮物~
這次活動我是滿載而歸啊~ 再次感謝各善心人士的禮物^^




活動結束後,我們4人又趕去上次準基開慶功宴的餐廳吃飯^^
這家涮八方應該因為準基而多了不少慕名而去的客人~(至少我們就是XD)




由於大家都餓了,吃很快XD ~ 快吃完了我才想到要拍照…=_=
我們本來想指定準基坐過的那桌座位,但店員很巧妙的說當晚準基每桌都有坐一下...
算了,反正我們也只是去吃氣氛的~_~

這是我第3次參加準飯們的聚會~認識大家真好~
再次感謝主辦Nancy和Sandra ~
謝謝協辦小敏,小文子~還有其他我不知道的工作人員
謝謝Nono的三寸不爛之舌幫大家謀福利~
謝謝菁和暈暈的準基福袋~
謝謝參加活動的每位準飯,不吝分享各自的收藏~
也謝謝陪我參加的阿孜,Ema,小m ~

因為大家讓我又度過了有阿準的美好一天~ ^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garetch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