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行了!!!回國後已經好幾天,腦海中還是準基準基準基~~~~~~~~~~
我又處於見到準基像花癡,不見準基像白痴的狀態XD(借用某粉絲名言:p)


這次要出國的前一天晚上,我媽終於忍不住逼問我→妳這次到底是和誰出去玩?
我只好老實回答 “是和網友出去啦!!!!” “我要去韓國看演唱會!!!”
(若是我不說,我弟那大嘴巴也會亂說,他看我特地去買望遠鏡就知道我去韓國幹什麼了)

我媽(繼續逼問): “看個演唱會要看4天喔?! 是去看誰的? “

我(小聲) :”....去看準基....”

我媽(沒聽清楚) : “蛤?!妳說誰???”

我(大聲): “是.李.準.基.啦!!!!” (心裡OS,說出來妳也不知道)

我媽(理解貌) : “是他喔~他不是很常來台灣嗎?” (我爸也在旁邊點頭???驚!!!!)

我(馬上反駁) : “哪有!!!!!!他才來過2次好嗎!!!!”

本以為我爸媽會對我去韓國追星看演唱會的行為大為不齒
沒想到竟然輕鬆就過關了XD
尤其是我爸,以往要是看到電視畫面報導粉絲看到明星尖叫的畫面,
就會不以為然的說她們是吃飽太閒,一群瘋子(→他絕沒想到自己的女兒也是這種德行:p)

雖然我懷疑他們到底是不是真的知道準基是誰,但是李.準.基這個名字他們不陌生
因為之前台灣準基奇摩家族(簡稱台基家……我每次唸太快都會唸成台基店:p)
有號召一個活動,就是用準基的名義捐款給家扶中心,我曾經因此捐款給家扶2~3次
結果後來家扶寄收據到我家的地址都是寫”李準基收”,一開始我爸媽還以為是寄錯信
都把它丟掉,後來想到可能是要給我的(因為我偶爾會捐些小錢給公視)才把它留下~
當時我就和他們說:”以後若是還有要給”李準基”的信,直接給我就好了!”
...可能因為這樣的淵源...所以....囧.....

去韓國看演唱會的話題結束,但我媽對於我竟然要和2位從沒見面也不太熟的網友出門
非常耿耿於懷,一直繼續逼問我 是什麼樣的人?家住哪裡?幾歲?有在工作嗎..等等等
她似乎怕我被騙,非得將這2位的底細問的清清楚楚才安心(→詐騙新聞看太多了XD)

我沒好氣的和我媽說 :

“ 媽! 這是我第三次去韓國,我會英文日文也懂一些韓文,但是和我去的那2位,語言不通
有1個之前跟團去過,另1個則完全沒去過,她們都不擔心被我騙了,妳擔心個什麼勁啊!”

這下我媽才閉嘴......(因為我說的太有道理了:P)

這次和我同行的Mayuka和KT 2位準迷,多虧了有她們的陪伴,增添不少樂趣~
尤其同樣都是準基迷,我們的話題三不五時就會繞著準基打轉 ^^
搭地鐵的時候,吃飯的時候,逛街的時候,不管怎麼聊就是會聊到準基~呵呵
在路上看到準基的圖像,如果只有我自己在拍照可能會覺得丟臉
(→尤其是去人家店裡不買東西,只顧著拍準基看板的時候)
但是3人一起拍就是理所當然了XD



準基代言的產品目前只剩下VOV男士保養品,而且還不容易找到>”<
但是即使小小一張圖隱藏在瓶瓶罐罐當中,眼尖的我們也會發現,然後拍起來:P



這家在明洞的TODA COSA還算是能看到比較多準基身影的美妝店了
看板上的準基在代言面膜,而且全部用日文書寫,顯然是以日本師奶為主要推銷對象



TODA COSA的店員看到我們要拍準基,原本看板是朝外的,她把它轉過來方便我們拍照
果然3人一起行動就不會丟臉,有時還會有特別待遇呢:P



看板特寫來一張^^...店家把這看板擺在門口顯眼處(算他有眼光),
分明就是要引誘準迷(尤其是日本迷)前來消費:P

從韓國回到家之後,我當然一一向家人分享我和準基握手的好消息,

我媽問: ”那妳有和他合照嗎?” --- > 我答: “沒有!!”
我媽再問: “難得和他握手了幹麻不拍照啊?” --- > 我再答 : “因為他走很快!”
我媽繼續: “ 妳真笨耶,他走的很快,妳不會追上去喔...’

我:......(OS:媽!我也很想啊,但不是我說拍就能拍的好嗎!!!!)

當我還沉浸於和準基握到手的喜悅當中,我媽又開始”關心”和我同行的2位同伴
還不死心的問”她們人好不好相處啊? 乖不乖?長的漂亮嗎?有沒有男朋友?…..等

我(…Orz…心中再度OS, 別再問了啦,這不干妳的事好嗎 ~___~)
我媽接著問(碎碎唸火力全開) : “那妳這次去演唱會門票多少錢?
我(心虛) : “這個妳就不要問了,對妳來說很貴,妳不會想知道的……”
我媽(還不死心):“妳又聽不懂韓文,他唱什麼妳也不知道,這樣會好玩嗎???”
↑(果然還是會在意我幹這種追星的傻事……)
我(意正言辭) :“我國一時聽不太懂英文,還不是整天迷瑪丹娜,聽她的專輯!
“妳看,我後來不就唸了外文系嗎!!! (→天知道?其實我的英文一直很爛,能考上外文系是個奇蹟:P)
我媽 : ………



以上囉唆文好像適合放在”有的沒的”資料夾,而不是”韓國”資料夾XD
好啦,回到正題...正題是什麼?....當然是我家的準基啊(?什麼時候變我家的?)
以下這些EP II的照片借用韓媒或準迷拍的,因為我拍的太爛了>_<

請好好欣賞~



開放拍照時間,special service for fans當然要比Yeah讓粉絲拍個夠:P



繼續Yeah ~ 好羨慕這些最坐的近的粉絲啊,當然相機應該也不錯吧!



躲在主持人後面繼續Yeah~....他真的好可愛 :)



再來也是招牌手勢,比愛心, 我也超喜歡看他比愛心的說~



愛心再一張,他是最適合比這個手勢的人了,
不管是比在胸口的小愛心,還是比在頭上的大愛心,怎麼擺怎麼可愛
我學他擺同樣的姿勢,怎麼看怎麼像個笨蛋>_<



準基手上纏著繃帶表演也是不馬虎,不知道現在手好了嗎?



準基是4/17生日,4/18 EP II當天還是有象徵性的幫他再慶生一次~
各區粉絲用不同語言幫他唱生日快樂歌,現場High到不行
吹玩蠟燭後,準基還俏皮的做勢用手指挖了一下蛋糕,然後疑惑的說”Plastic?!”
顯然這傢伙似乎滿想吃蛋糕的呢:)
我一直記得自己比準基大7歲,看著蛋糕上的數字,掐指一算.......
哇咧~~~原來我已經這麼老了~嗚嗚~
準基啊,若是要辦EP 3,請不要隔太多年,不然我就要變師奶了...囧...


再借用別人拍的記者會照片^__^



可愛的表情^^



這付眼鏡應該只是造型用的,看起來沒有鏡片^^



真的瘦好多喔,他的腰應該比我還細>_<



隨便擺Pose都好看^^



但是我還是最喜歡看他笑的很開心的模樣,整個心情就會變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garetch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