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月初看到易由網有台北美麗信花園的特惠,所以跑去住了~

易遊網特惠價NT$3,700 (雙人房連住2晚,含1人份早餐)

算起來等於是住一晚,送一晚了,還滿划算的

#交通 : 對開車族來說還算方便,地下室平面停車位, 倒是離捷運站距離挺遠的,
不論走去忠孝復興站 or 忠孝新生站都要20分鐘路程, 逛街的話步行
約10~15分鐘可到微風廣場,體力足夠的話走路去逛東區也還OK。

#硬體 : 近2~3年才開幕的飯店,各方面都還很新。

#服務 : 櫃台人員—59分, 我總覺得因為是用特惠價入住,所以櫃檯對我態度沒有很好,
我的房卡也有1人份早餐卷,但櫃檯完全沒有向我說明餐廳在哪裡,我向櫃檯詢問停車卡問題,
櫃檯也只是幫我蓋章,並未解釋即使蓋好停車章也需要消磁才能出場……
其他服務人員—100分, 只要出入大門,門房都會幫客人開門,而且親切有禮,
在餐廳遇到的服務人員也很周到~

#房間 :大約12坪,空間很大,很舒適,電視是32吋液晶(View Sonic),但是頻道很少,
遙控器有點複雜卻沒有說明書,房內mini bar或是書桌上有很多零食,但是
都要收費,我被分配到最尾間,讓我心理不是很舒服(不喜歡住尾間,總覺得
磁場會不好),不過房內有淡淡的花香,多少有鎮定的作用。



房間的床也很大,睡起來很舒服~




浴室也滿大的,這是其中的梳妝台




乾濕分離的浴室,但是浴缸沒有按摩功能~




餐廳一景,我和惠雯2人去吃早餐的時候,被安排在有View(看到花園)的位子
但是當我自己去吃的時候位子就很普通了~




早餐要價不斐, 1人要NT$550(含服務費), 還滿豐盛的,每天都會有點小變化
它的鬆餅很好吃,連續2天我幾乎都吃鬆餅為主^^


不知道是不是邊間”磁場”有問題,還是我的拍照技術突然退步,
我在房內拍的照片有好幾張都糊掉了(O_O)….所以能show的照片不多,
不過也不要因此以為這裡有什麼問題,第一晚惠雯有陪我一起住,第二晚我自己睡,倒也還算睡的安穩啦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garetch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