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養豬之旅...不...是台中之旅的第2天,我和惠雯轉移陣地來到台中快捷假日 ~

同樣透過易遊網訂房,雙人房含早餐加送下午茶,價格NT$2,899

#交通位置 : 在台中公園旁,靠近火車站,但附近沒有很熱鬧,車要停旁邊的公有立體停車塔,空格小,
不太好停,白天有點昏暗,晚上有開燈還好,但是停車塔電梯並未直通飯店,
必須到1樓再沿著走廊走去Lobby,這點不是很便利~

#硬體 : 2008年10月才開幕的飯店,非常的新,建築本體並內含日曜百貨,
所以去住飯店還可以順便shopping ^_^

#服務 :櫃檯人員態度很好,不過可能內部還要再協調, 由於我們太早到了,所以先在櫃檯check in,
吃完下午茶再回頭拿房卡,前後遇到的是不同的服務人員,感覺第二位服務人員有點搞不清楚狀況,
情形如下 :

--> 櫃檯:"您的住房專案有含午餐或是下午茶2選一,請問您要選那一種?"

-->我:"...剛剛check in時,你們就已經給下午茶卷了耶,你要多給我也不反對.."

-->櫃檯(尷尬):"..喔...那麼..本飯店也備有小禮物(接著拿出禮物要給我)...."

-->我:" ?..這個剛剛櫃檯也已經給我了,你要多給,我也是不會反對的-__-"

-->櫃檯(非常尷尬的把禮物收回後迅速恢復職業笑容):"喔...那這是問卷調查,請您播空填寫..."


這家飯店的服務人員還真是"古意"啊,不是嗎?




飯店Lobby,我們大約2點多check in時還沒什麼人,但等吃完下午茶,旅客就紛紛出現了~





附送的下午茶非常簡單,這是惠雯的水果鬆餅餐~





我的焗烤肉醬麵….不到3千的房價,所以送的下午茶也不用太期待...





餐廳是開放式的,旁邊和樓上就是日曜百貨,日曜標榜是Outlet百貨,但是櫃並不多,貨色不是很齊全,
要仔細挖寶,價格約比市價便宜2~4成左右,感覺逛的客人也不是很多…





房間內部,坪數不很大,走的是儉約設計風格~
由於是特價房型,所以沒有景觀,窗簾一進門就是放下的,室內光線倒是很明亮~





液晶電視是國產品牌奇美,這點我很讚賞(愛用國貨囉^^)
我和惠雯大約4點多進房,一躺在床上沒多久就想睡了,這天也只不過是去台中酒廠晃一下,
再去逛逛日曜百貨,2人就呵欠連連,還真的就瞇到6點才起床去逛逢甲夜市...
這一趟也是走養豬路線, 吃吃吃,睡睡睡,再吃吃吃,繼續睡睡睡...:P





浴室也不大,只有淋浴,浴室的設計讓我很Orz+3條黑線...囧
因為是以霧面玻璃隔間,當裡面有人洗澡時,房內的人看的到,輪廓雖不清楚,但就像在看皮影戲一樣….
即使我和惠雯這麼熟,也會覺得很尷尬……~__~





浴室備品也很簡單,只有牙刷和浴冒吧,其他東西有需要可洽詢櫃檯,洗髮精沐浴乳等是大瓶裝按壓式的,
不愧是走儉約環保風格的飯店~





飯店早餐是套餐式的,從上面這幾個螢幕選擇主餐





水果,麵包,飲料則是自助式的,樣式不多~





我當天點的是中式鍋貼,味道普通~


這是我第一次住假日快捷系列( Holiday inn express)的飯店,
整體感覺就是簡簡單單,中規中矩,符合基本需求,價錢也還可以接受~
雖然沒有特別可享受的地方,倒也是乾淨舒適的住宿選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garetch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