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ao最可愛~Mao 卡哇伊~Mao 一級棒……這篇是花癡文無誤XD



閒閒沒事來聊聊我家(?)的Mao, 順便來除個草^^
有在追我部落格的朋友(有這種人的存在嗎?)應該知道Mao是我的新歡
Mao, 全名”浜尾京介”, 發音是Hamao Kyosuke はまおきょうすけ,暱稱まお(Mao)
因為Mao的發音有點像”貓”, 所以也有華人區的粉絲稱他為貓貓或是毛毛
1991年出生, 是日本演員, 有發行過單曲, 以舞台劇出道, 演過電視劇,
也主演過電影, 主持過直播節目, 目前還是以舞台劇表演居多,是個全方位藝人

我是在Youtube看到Mao主演的電影之後,被他可愛的外表吸引
後來陸續看了他的其他作品,又去看他早期的部落格文章,除了可愛還是可愛>///<

# Mao有養貓,他的貓和主人一樣可愛 ~ 萌點一
# Mao 很愛吃零食,講到吃的他就一附激動的樣子~ 萌點二
# Mao 是個藏不住表情的傢伙,天真自然不做作 ~ 萌點三

總之,Mao對我來說就是一個可愛的小朋友, 當然現在越大越man了,
還是很可愛^O^





2007年, Mao以網球王子舞台劇(簡稱網舞)出道, 演出菊丸英二的角色,
還曾於2008年來台灣公演過,可惜那時我還不認識他,不然我一定會去看的=_=
網舞已經出了好幾代了,Mao是第四代演員群,我還沒看過網舞,
因為本身對漫畫網球王子沒啥興趣…不過網舞倒是培養出不少日本新生代演員
裡面的帥哥很多-->可是我還是提不起興趣,因為對運動實在沒勁啊…





2008年, Mao客串演出日劇極道鮮師3(簡稱極道3)的學生群之一,
大部分都是當背景人物,全劇裡面,他的台詞不超過10句話=_=
沒辦法…新人咩…
極道鮮師系列我都有買DVD, 最喜歡的是第二部裡的學生龜梨和赤西
極道3我買來之後只看一集就看不下去了,因為不習慣3裡面那群新學生
直到最近迷上Mao,我才把極道3再翻出來看, 雖然Mao戲份很少
但是每集都看得到他的身影,所以只要是他會出現的場景,例如教室,或全班集合時
我就特別不專心看劇情,因為眼睛都忙著找Mao在哪裡,其他主角就不重要了~哈





2009年, Mao客串演出日劇”我們是天使”其中一集,
演出澳門賭場大亨的獨生子,阿宅一枚,迷戀女僕餐廳的服務生,
但因為家道中落,被迫要去和柏青哥大王的千金相親,而演出逃亡記的故事^^
這部日劇感覺是輕鬆搞笑的類型,我是在Youtbe看到只有Mao演出的這段
Mao雖然只出現10幾分鐘,但是很可愛~ >///<





2009年, Mao演出電影”託生君系列2~ 彩虹色的琉璃”主角 葉生託生
終於主演了~~~(灑花~~~) , 這個系列電影也有人稱為春風物語
這部電影是講述男子高中校園戀愛故事…也就是Boy’s love, 男男戀
雖然非主流題材,但也頗受歡迎(不然之後也不會總共拍了4部系列電影^^),
Mao在這部電影裡面,演技看起來還有點青澀,畢竟還這麼小 (當時未滿18歲吧),
就要和另一位男主角演多場吻戲, 這也太為難小朋友了(汗)
電影中,Mao演的託生以為戀人移情別戀,所表現出各種吃醋,不滿的的表情,好可愛
最後誤會解開,又得知班上同學罹患絕症不久人世,那種傷心不捨也好惹人憐愛
以上這張截圖,正是託生一臉不滿瞪著戀人和他以為的小三,哈,眼神很犀利說^^





同樣是2009年, Mao繼續客串演出極道鮮師電影版的畢業學生之一
電視版還有台詞,電影版完全就只是背景一樣的存在了=_=
上面這張劇照,Mao即使站在極道2,3的學生主演龜梨和也&三浦春馬後面
也一點都不遜色啊~~~





2010年初, Mao主演電影託生君系列3~美麗的布局
不似第二集的青澀,這集的Mao演技大有進步,而且也很有挑戰
和另一位男主角再度合作,兩人默契大增,最後ending的激情戲拍的超唯美(讚!)
這集的劇情是戀人為了保護託生不被新生騷擾,所以故意對他冷淡
託生不明所以而感到不安,猜疑,甚至引發舊有的心理障礙,
最後經過一番波折,2人解開誤會,將戀情轉為地下化, Happy ending~
不過上面這張截圖是託生的戀人回憶起單戀託生時,託生還把他當路人甲的樣子
Mao眼神依舊犀利:P





2010年, Mao演出日劇天裝戰隊配角,看這張截圖的時間,應該是早上播的連續劇
是部類似假面超人的影集, Mao飾演的角色是超人之一,也是個英雄人物,挺帥氣的
不過這部電視劇我沒看…因為假面超人甚麼的…太…小兒科了…
我雖然幼稚但也還不至於看的下如幼幼台的節目>___<
(Mao, 抱歉啊, 不過你在裡面還是很帥:P)





2010年底, Mao演出電影”託生君系列3 ~ Pure”
這回的故事不是以託生為主角, 是講另一對戀人的故事,
Mao當時還在拍天裝戰隊, 可能也沒空拍太多, 只有拍攝一天,
整部電影出現還不到10分鐘, 雖然出場次數不多, 也是吸引不少目光
可能是拍攝天裝的關係(要當Hero不容易啊,上山下海,一堆外景)
Mao變的比較結實,也更瘦了,不像之前還有少女的樣子,這時候感覺長開了
越來越Man囉~ 不過在某人身邊又還是很少女的感覺~哈
這部電影中,Mao就不像前兩集那樣有吻戲, 這集很清水
但是劇中他和另一位主角的默契更是提升到一個新境界, 完全處於老夫老妻模式
連導演都說已經不需要特別指導他們這對,怕講太多他們會生氣~哈哈
這張截圖是劇中,託生被戀人抓包(因為他和學弟相約過七夕),所以裝傻準備混過去
好可愛>////<





2011年, Mao演出舞台劇新選組~ Peace Maker, 沖田總司的角色
帥氣的古裝扮相,劇中Mao需要展現俐落的身手擊退敵人~好帥>///<
我在Yotube有把這齣舞台劇看完,因為沒有字幕,看的一知半解,
後來有另外看到Mao 出場剪接版,又複習了一遍,劇情演甚麼不重要,重點是Mao XD
查了維基百科,我只知道沖田總司這個人被定義是劍術高強的美少年~哈哈哈
Mao來飾演最適合不過了 : )





2011年, Mao第四度主演電影託生君系列~那片放晴的青空
這部也是Mao在這個系列電影的畢業作,雖然大受歡迎,不過也該轉型了
所以才說是畢業作品~ 這部也是我最喜歡的一部,簡直是集前做之大成(大愛~~)
不像2~3集還隱約有少女樣,這時候的Mao已經完全是少年的模樣(他本來就是男的!)
我發現貼出來的截圖都是類似的角度~呵呵~我似乎對這個角度的Mao特別偏好^^
劇中Mao飾演的託生是位小提琴高手,第2集也有需要Mao演奏小提琴的鏡頭
其實Mao完全不會,是靠臨時惡補,演出時倒是拉的有模有樣,只是聲音很…^^”





2012年, Mao演出舞台劇”不思議町的王子樣”
由於是和他的老搭檔(託生君系列電影的另一位主角)合演,門票一開賣馬上秒殺
劇中Mao飾演的角色一心想成為出色的男人,所以去牛郎店試煉(哈..好勁爆的設定)
結果遇上從未來穿越過來的自己(老搭檔飾演),而引發出的種種事件…
這部我還沒看,以上劇情是參考別人的評論XD
這齣舞台劇很受歡迎,陸續也出了DVD,大概人氣很旺,所以今年2013即將推出二部曲
我想親眼去日本看Mao的演出啊~~不過,門票應該也賣完了吧=_=





2012年中, Mao演出舞台劇Working, 講述的是一家餐廳的趣事~
劇中有一幕是Mao穿女裝 >/////< 厚~~~這妝扮比女主角還漂亮啦~~~~
這齣我也還沒看,不太知道劇情^^”
Mao演的舞台劇在Yotube都能找到,但是都是無字幕,看得很吃力啊
上次K完新選組我就已經不行了, 這齣有空我再慢慢K, 還有上一齣王子也還沒看哩
自從迷上Mao, 我的日文被迫提升不少, 由其是聽力,和閱讀能力:P





2012年, Mao演出舞台劇”戰國Basara”
這是齣是改編自電玩, 我一時找不到截圖, 先拿Mao自己PO的排練照檔一下XD
這部我也比較沒有研究,但是Mao在這部舞台劇的造型超級Man
從上面這張照片就可以看到他已經練出肌肉了, 小Mao長大囉~
但在我眼裡他還是可愛的~呵呵~

至於Mao和他的老搭檔麻吉—渡邊大輔(暱稱大醬),
下次我再闢個專篇好好的來介紹一下XD

以上截圖來自百度浜尾京介吧,輔貓吧,春風物語吧(反正我都是在這邊看圖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garetch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