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注意!!本篇含腐女情節,不知腐女為何物者請勿進入!!



沉寂好一陣子沒有發網誌了, 主要是懶, 再加上也沒啥新鮮事
旅遊行程一直都有,只是照片拍來拍去,越拍越糟,遊記寫來寫去也就那樣
總而言之,就是三個字, 懶! 懶! 懶!

不過,最近又有讓我著迷的人物, 所以又有動力來這邊鋤鋤草了!
(主要是,積了一肚子的花癡熱情,需要來這發洩一下~XD)


這兩天我迷上一位日本演員, 浜尾京介(Hamao Kyousuke), 愛稱MAO ^^
MAO非常年輕,是1991年次的小朋友,長相甜美, 身材瘦高,但他是男的XD
乍看之下我覺得臉型和KATTUN的龜梨和也有點像,
(我當初也曾被龜梨迷惑過一陣子…但是時間不長..後來被準基轉移視線了,哈!)
會注意到MAO,是無意中在網路上看到他演的電影,
劇中和另外一位演員搭檔, 2人的螢幕情侶組合讓我眼睛一亮 !!! (腐女魂燃燒!!)
電影一共有4部, Youtube只能看到日文發音,英文or西班牙文字幕的檔案
我花了一下午把這幾部K完(感覺我的英日文能力應該在那天下午突然增強XD)
看完之後,我就被這一對給閃到了 (吼~~尤其看粉絲自製MV更是閃到都快瞎了)

電影是改編自”託生君”系列的漫畫, 這是一部講述
深情溫柔攻 x 自閉受 外加一堆還算養眼帥哥的男子高中校園青春劇
故事描述患有人類接觸恐巨症的主角—葉山託生 (暱稱Takumi)
轉學到深山裡面的貴族男子高中, 校園裡的風雲人物同時也是Takumi的室友
山崎義一(暱稱 Gii) 對他一見鍾情, Gii用溫柔攻勢化解Takumi的心理創傷,
然後兩人歷經些許挫折然後再一起的故事…

電影總共有5部, 但是第一部的主角是別人, 第二部開始才是由MAO主演
(原著漫畫也是第一集和第二集以後是由不同的人畫的,不知有何典故??)
和MAO演對手戲的演員叫做渡邊大輔 (簡稱DAI)
浜尾京介(MAO) + 渡邊大輔 (DAI) = LOVE (大心~~~~~)
這兩隻的配對是我心中的最佳螢幕情侶 (揪咪!!)

由別人演的電影第一部,風格比較搞笑,色調也比較陽光,走的是純愛風,
就算有吻戲,也是借位點到為止 ^^
但是第二部由MAO和DAI主演後, 色調就比較灰暗(可能和劇情有關),
而且有大量的吻戲 (….也許就是這點讓我印象深刻,被閃到了~噗)
2人吻的很投入, 真想看吻戲的幕後花絮>////<




這張應該是MAO早期的照片, 完全就是清純美少女路線啊~~~~





感覺也是早期的照片,我覺得MAO的眼睛大大的很可愛~~






長大後(?)的樣子 :P






最佳螢幕情侶 >//< , 這張是劇照
右邊浜尾京介=MAO (飾演Takumi), 左邊渡邊大輔=DAI (飾演Gii)






MAO (Takumi)小鳥依人的靠在 DAI (Gii)的肩上,那畫面整個和諧啊~
電影中這樣的場景不少^^






每次看到這2隻這樣靠在一起,就覺得他們還真登對^^
後來看到一段MAO演的另一部日劇預告,看到裡面有MAO和女主角接吻的鏡頭
整個感覺很不OK, 完全破壞美感(那個女主角長的很普通)
還是和DAI配在一起順眼多了:P





兩人默契也很好~
電影裡2人演的是同年級的高中生, 但是實際上大輔比MAO大了9歲
難怪看起來陳熟穩重(也有點…糙老..噗),給劇中的MAO做依靠剛剛好~哈
(MAO 1991出生 , 大輔1982出生…..大輔和準基同年XD)






笑的真開心 ^^
就算是拍個宣傳照,也是感覺閃光無限~





電影裡主要的幾位角色,不過從我的角度看來這堆當中還是MAO最亮眼



說MAO是我的新歡,是因為我好久沒有按右鍵抓圖片了
當初準基可是讓我簡直像中毒一樣,每天抓圖抓不完,
不過準基在我心中還是有一定的地位的,只是我很久沒關心他而已(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garetch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