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荒廢很久的部落格遊記,先把去年2010秋季的日本遊寫一寫:P


話說2010.11月的時候,利用日本近鐵的まわりゃんせ周遊卷去日本三重縣玩了幾天
前面陸續逛了伊勢、賢島、鳥羽等地方,最後再去安土城逛逛。
今日利用到的周遊卷免費門票如下 :
# 安土桃山文化村 – 價值JPY3,900
# 二見シーパラダイス (Sea paradise) – 價值JPY1,400)#




這是安土桃山文化村的大門,這裡是以時代村為主題的遊樂園
去的當日時平日,遊客分常稀少,時代村的停車場很大,當天卻停不到10輛車
淡季中的淡季啊~~





既然是日本的時代村, 園區內呈現的風貌就是日本戰國(大概吧?)時代~
遠方那做城叫做安土城,可以在園區內搭接駁巴士上去參觀~





安土城到此一遊XD
我已經造訪過10幾座日本的城堡了,這座是我覺得最人工的一座
雖然也是古蹟翻修的,可能是位於遊樂區,所以看起來太新了,缺少歷史感...





日本城堡都蓋在高處,所以登上城的最頂樓俯瞰出去景色都不錯:)





逛玩古城,繼續遊覽園區, 幾乎是空無一人, 比前2天的志摩西班牙村還冷清…





園區裡的遊樂設施之一,這棟建築外面是寫”忍者教練屋”,
但是踏進去暗暗的,還有毛骨悚然的聲音,好像鬼屋一樣=_=
我和淑錦2個沒膽的傢伙,很想進去看看,但又不敢走進去,在門口徘徊了好幾次
原本期待會有其他遊客過來,這樣就可以跟在後面奘膽,但是在這混了快半小時
完全沒有遊客走過來,只好作罷……





園區內也有好幾場表演, 有忍者劇場, 藝妓, 和時代劇即興演出
不過都是同一票人馬在演的,只是服裝不同XD
表演結束後可以和演員合拍,因為都沒啥遊客,所以愛怎麼拍就怎麼拍:P





哈哈,仔細看這張的演員是不是和上一張都一樣XD
搞不好這些演員和我們拍照時也在OS “怎麼都是這2個傢伙” XDD
這齣時代劇還滿搞笑的,而且我竟然廳的懂七八成
(我的日文也是荒廢很久了~遠目~)





這是藝伎劇場, 右邊穿菊色衣服的城主是臨時拉觀眾上去演的說~
演城主的觀眾臉長的很喜感XDD
而且超向園區裡的吉祥物 (讓我懷疑這位是否是工作人員假裝的觀眾:P)
不過後來證實他的確只是觀眾~





右邊這個就是園區內的吉祥物啦~
左邊是我這次的搭檔XD





表演都看完後,遊客更少了, 拍照完全不會有阿貓阿狗當背景XD





園區內的景色還不錯~






就是太冷清了,雖然我不喜歡人擠人, 可是在幾乎沒有人的遊樂園裡,感覺好寂しい~



安土桃山文化村雖然不大,不過把表演看完,園區整個走完,
也讓我們混了4個多小時,因為回程巴士有經過二見浦,
這邊也有一個水族館(Sea paradise)可以參觀,
反正用周遊卷門票不用錢,所以不逛白不逛囉XD

這個二見シーパラダイス (Sea paradise)水族館,
和鳥羽水族館相比規模小很多,性質也很類似,
同樣的也是可以進距離的親近海生動物~ 若是有經過也不妨來逛逛XD





在Sea paradise裡面遊客也不多, 這裡的海豹表演雖然比鳥羽水族館的陽春
但是因為場地小遊客少,反而距離可以更接近, 照片上的老兄被工作人員拉去
結果被2隻大海豹狼吻XDDDD~~~





Sea paradise的海豚也很有趣:P
我們進去的時候似乎是海豚的放風時間, 遊可以以跟牠玩XD





玩什麼呢?! 玩球球拋接XD
瞧那海豚一臉迫不及待的樣子,雖然在我們之前已有遊客和牠玩拋接好幾次了
可是看著淑錦手上的球,那隻海豚2眼放光,似乎內心OS“還不趕快把球丟過來”XD





不論怎麼丟,海豚都能準確的接到球~ 好可愛^^





Sea paradise旁邊也是個風景名勝叫做二見浦,沿著海岸線走,有好幾個小神社





在夕陽西下之際在海邊散步也挺不錯的~





這是二見浦的地標”夫婦岩”, 原本我沒有計畫要來這裡的,沒想到誤打誤撞
看到這2塊石頭才知道這個地方叫做二見浦,似乎也是日本人很愛朝聖的景點之一~



時隔很久的遊記,只能看圖說故事了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garetch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